食纪

查看个人介绍

七月要结束了

天气预报说雨会下到八月十四号

想去旅行(游)

上次旅行(游)是一年前了

再努努力

把小店放一段日子

我要出去旅行(游)

今天看到有人点赞了我之前的一篇文

【关于我的二十件事】

回头看看

有很多已经实现了呢

例如

养一只叫murphy的猫 和

想经营一家很小很小的饭堂

下雨心情很烦躁啊

今天是个rough day

希望雨季快点过去

对了

已经有朋友跟我订月饼了

今天争取能多卖一点月饼哈

毕竟我已经是个要付人工水电的新手老板了(*>.<*)

评论(15)
热度(49)
 
©食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