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纪

查看个人介绍

很喜欢待在咖啡馆里
吃吃喝喝说一堆废话放空吹冷气聊whatapp刷lofter看朋友圈等等
我每次到一个新的馆子都恨不得把餐牌上的东西都点完试过
但是这不可能所以就喜欢和朋友一起去
把想吃的都点了
南宁没有我很喜欢的咖啡馆
南宁在这一方面真的比较落伍
原来在北京去过一家叫美树馆的咖啡馆
开在巷子里
我很喜欢那家店的感觉
南宁就没有很棒的同时在装潢以及餐点都很好的店
而且比起很大的连锁咖啡馆
我更喜欢私人经营的小cafe
有的真的很小
大概只能坐8个人
小的好处就是很多细节都能照顾到
一草一木
我曾经有想过开一个很小很小的吃饭的店
从午饭开始供应到晚上8点
就是操作间连接吧台 客人只能坐在吧台的凳子上
坐满的人也就是5个人的样子
怎么样
真的很小吧
真是不以赚钱为目的哈哈
想想就美好
对于未来我有很多想法
现在正在一步一步实现
呐,以后都要来❤️

【图为在1号咖啡工坊点的冰咖啡,小店。地址在南宁琅西四组61栋1层】

评论(34)
热度(200)
 
©食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