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纪

查看个人介绍

现实生活中也是大大咧咧的人
得失心也有但不重
有什么说什么
喜欢谁不喜欢谁明眼都看得出来
假装不了
会觉得累
说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绝对是假的
但是我在学习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
毕竟不是为了别人活着
有的时候会莫名地难过
可能是我想改变现状但又懒洋洋的
这样真不好
每天来这里签到真是一件让我快乐的事
善良的人要比无聊的人多很多
我一直觉得我不能跟很作的事儿逼交朋友
可是回顾了周围事儿逼朋友还不少
所以说我并没有我自己想像中刻薄
但是每次只要有人说我的菜:炸的不好
煎的不好 不健康 不营养 blahblahblah
我除了翻白眼别无话语可言
这样说吧
大部分蔬菜生食最健康
肉类清蒸或白水煮最营养
但是一般人把控不了加热的程度
多少还是会损失营养
吃饭只能说在维持基本生存需要
一般来说
关心自己的健康就可以了
我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话痨
谢谢你们包容我哈哈
每个季度生活周边都会有变动
或者是朋友离开了回家
或者是城市道路扩建暂时门前拥堵
转眼弟弟都要上小学了
最近多灾多难
悲痛的同时我觉得这是上天在教训我们
天灾没什么好说的
可是人为的就不一样了
难道人为的是一人为么
没出事之前都早干嘛去了
有时候觉得在这清净
某博到处都是假惺惺的人
谁死了就各种转发发文怀念
说的好像生前多关注似的
名字你念得全么就怀念

店里没客人闲得发慌特意来着话痨一下
现在通体舒畅回见❤️

评论(24)
热度(64)
 
©食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