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纪

查看个人介绍

昨晚跑去买了新开的

台湾克劳蒂杯子蛋糕

三个56元

之前看微博说需要排长队才买得到

去晚了其他口味也没有了

太好奇了

所以我屁颠屁颠地和弟弟去买了回来吃

因为是这样的

一般我想吃什么就会自己做

但是只要有人一直说太好吃太好吃了我就会好奇心想这TM地多好吃

我买了焦糖苹果味 什么什么乳酪味(不记得了) 和香蕉巧克力味

只有焦糖苹果味我能接受 

不得不说 他家的奶油很好

不像很多蛋糕店用的是金钻植脂奶油

但是没有我意想中那么好吃

就是那样子啦

就是没有多好吃

朋友要是问我的话

我肯定是不推荐的

因为确实小贵

不过要是为了拍照发朋友圈之类的就可以买

最好每个口味都买

可能我买到的口味不好吃而已~

现在很少觉得什么东西特别好吃

因为确实不稀罕了

现在想吃什么都可以买得到

以前小时候想吃顿日料或者韩式烤肉

前提得是你这次考试得多少分

或者什么特定的节日一家人才会一起出去庆祝吃饭

现在么

想吃什么就可以吃什么

也不需要任何前提

所以就觉得什么东西都没那么好吃了

是不是啊

有些客人来了一次早餐店就会坚持一直来

就是用心做的东西是吃得出来的

我不知道别家到底用了什么原材料

但起码在我这我能完全保证都是自己家也在放心吃的食材

(绝对没有打广告的意思啊哈哈)

有很多盆友都在lofter看到我有早餐店

然后来了好几个lofter的盆友

有几个还成了经常联系的朋友

缘分这件事真是妙不可言

谁曾想会遇到或认识谁呢

好了 

我的重点只是我觉得那个杯子蛋糕不好吃哈哈

不过个人口味有差

在南宁的朋友还是可以去买来试试看哈 

在万象城负一楼满记甜品旁边

有女朋友的买来送给女朋友也是会很高兴的❤


评论(30)
热度(29)
 
©食纪 | Powered by LOFTER